丙子

重温童年剧—《欢天喜地七仙女》

记得看这部剧的时候还在念小学,现在已经在大学毕业了。简直光阴似剑,岁月如梭,说不定下次重温都是中年了。以前看最喜欢几个公主,但是妹妹最喜欢扫把星(完全不能理解),但是现在看扫把星真的好好玩啊,一个仙界最底层的小仙,一直想要升职,处处讨好上仙,但是上仙却视他如草芥,在他看来自己就是“怀才不遇”的典型吧,可以说他是无奈之下才走了旁门左道,虽然能够解但还是不可原谅,所以还是无法喜欢扫把星。哈哈哈哈哈~~~~

这次再看,最好奇的还是阴蚀王和王母的过去,听那些台词简直脑补出一场大戏:五百万年前,阴蚀王还是师姐王母的小师弟,两人同大师兄玉帝一起修仙问道,但是由于一山容不得二虎,大师兄和小师弟都想成为三界之主,一场大战一触即发,师姐夹在二人之中不知如何是好。按常理都是师兄做大,哪有师弟做大,让师兄俯首称臣的道理,但是师弟天资聪颖,而且抱负甚大,也是一个治理三界的好人才。最后,师姐还是认为应该遵守常理,帮助了师兄。小师弟得知一向与自己交好的师姐扭头帮了大师兄,感到深深的背叛,于是自封阴蚀王和大师兄挑起了一场大战。无奈战败,一生被囚。虽然五百万年过去了,但是阴蚀王心中怨气还是无法散去……

评论(4)

热度(23)